有一天,我正在小区里走着。突然,我发现了一个密道。在我的记忆中是没有这个密道的,在好奇心的驱使之下,我走了进去。我发现这个密道的最深处居然有一个黑洞。我又害怕又紧张,思考着要不要进去。就在我犹豫不决的时候,一股强烈的拉拽力把我拉进了黑洞。在一阵强烈的眩晕之后,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绿意......
1、快乐的劳动节优秀作文今天,是五一劳动节,每到这一天,世界各国的劳动人民都要集会,游行,以示庆祝,我也打算好好劳动一下。 一大早,我就起了床,一丝丝白色的雾悠悠地围绕在,黄中透红的初升太阳身旁,就像给太阳姐姐的腰间系上了一缕白丝带。我欣赏着这美丽的景色,并招呼着从四川来的姨妈。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