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第1篇】这是一个阴天的下午,我与妈妈来到西湖公园一年一度举办的新年花展,从对面的马路上,就看见,西湖焕然一新,连大门都细心装饰了一下自己的面庞,以吸引五湖四海的游客来好好欣赏一番。在大门口,她为自己竖起了一百岁生日的邀请牌,邀请各路人士前去祝寿。只见邀请牌下,由内向外依次排放着由太阳花、蔷薇花、菊......
美丽的西湖,难忘的春节
大年初一空气清新、阳光明媚,我们全家兴高采烈地启程,来到了无比向往的杭州西湖,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春节。这儿风景如画,正如课文中所说“平静的湖面倒映着绿岛和白云的倒影,仿佛仙境一般”,参天大树形成了一道又一道碧绿的屏障,让数不胜数的西湖美景更加秀美壮丽。有雄伟的雷峰塔、古老的六和塔、还有苏堤、白堤、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