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湖国宾馆作文400字
西湖国宾馆风光秀丽,景色迷人,是西湖名副其实的第一大名园。国宾馆的天,像清澈的溪流般湛蓝。太阳温柔地散射出无数刺眼的光线,撒在那天地。白云悠闲地飘荡在宁静的天空中,为人们的心灵涂上一层安详,一层清新。望着天空,每个人的心跳仿佛都是静止的,沉静在美好的遐想中——无论是经历了多少风雨和坎坷,都会由衷相信......
柳浪闻莺的美
我的家乡在杭州,杭州西湖的景色美不胜收。春天西湖柳浪闻莺的美又是怎么一番景色呢?春天来到柳浪闻莺公园,春雨为柳树染上一片新绿。千万条垂下的柳枝像一道碧绿的门帘。春风吹开了柳枝,好似掀起门帘,迎接我们的到来。“碧玉妆成一树高,万条垂下绿丝绦。”我想就是这番景色了。来到湖边,看到柳树手拉着手,绿色连成一......
西湖,璀璨的明珠
俗话说“上有天堂,下有苏杭”,而西湖犹如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杭州。春天,西湖边的柳树摇摇自己又细又长的绿辫子,向人们展示自己美丽的身姿。桃花绽开了看笑脸,向从北方飞来的大雁打招呼。野鸭也下湖游泳,它们有的在湖上嬉戏,有的在湖里捉鱼捉虾,还有的在湖上比赛谁划水划的快。夏天,蝉在树上唱“知了知了,夏天......
西湖之游
我看着西湖边来来往往的车辆,心中不由得抱怨道:诶,每年都只是到上海啊,苏州啊玩玩,一点也不好玩。今年倒好,直接去西湖玩玩,连杭州都不出了。不过这也奇怪,杭州不过开了个G20峰会罢了,就来了这么多游客,不过也是人家想得还没有呢。大姑停好车回来告诉我们小叔在车里等我们,我们自己玩,便出发了。大姑说先带我......
美,就在西湖
今天,又到休息天了,天气虽然有点冷,但是阳光很不错,暖洋洋的,于是我们全家决定去西湖走一走。虽然是初冬,但西湖依然美丽,湖边的银杏叶黄黄的;柳树也没枯,柳条仍然是绿绿的;远处是湛蓝湛蓝的天空,上面还飘着软绵绵的白云;湖面在阳光照射下,波光粼粼的煞是好看!一路上,游人如织,有的在悠闲的喝着咖啡、有的在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