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小青蟹不见了
1、小青蟹不见了池塘边的小泥洞,里面住着小螃蟹。小螃蟹坐在洞口晒太阳。“真舒服啊,”小螃蟹想,“不知道她醒了没有?她总是喜欢在中午睡一会儿。”小螃蟹举起他的大钳子,在墙上敲了两下:“冬,冬。”隔壁也传来了声音:“笃,笃。”那是住在隔壁的小青蟹敲的。她是小螃蟹的邻居,她的小泥洞和小螃蟹的小泥洞是并排着......
4、冬冬鼓
4、冬冬鼓路边有一只可口可乐的空罐子。风一吹,咕碌碌滚到东,咕碌碌滚到西。小螃蟹在散步的时候,硬硬的身子碰了它一下。“冬”的一声响。声音怪怪的。小螃蟹爬过去,用大钳子敲了它一下。“冬!”又是一声响。声音好响,吓了小螃蟹一跳。这是个好东西,小螃蟹咕碌碌咕碌碌把它推回了家。“我可以把它当鼓来敲。”他想。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