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第1篇】【好词我喜欢】依依不舍、无影无踪、漫无尽头、不知不觉、无忧无虑、狼吞虎咽、惬意、生机勃勃、不由自主、阳光明媚、大摇大摆、无声无息、东张西望【好句我喜欢】整个路上就当当一个人。他觉得整个世界都与以前不一样了。天空无比高远,大堤无限地伸展,从远方次来的风,沿着大路,迎面扑来,让他感到有点儿凉,......
茅盾子夜精彩片段+赏析
【精彩片段】汽车发疯似地向前飞跑。吴老太爷向前看。天哪!几百个亮着灯光的窗洞像几百只怪眼睛,高耸碧霄的摩天建筑,排山倒海般地扑到吴老太爷眼前,忽地又没有了;光秃秃的平地拔立的路灯杆,无穷无尽地,一杆接一杆地,向吴老太爷脸前打来,忽地又没有了;长蛇阵似的一串黑怪物,头上都有一对大眼睛放射出叫人目眩的强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