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年以前,在芸芸众生中贸然出现了一位伟大的巨人——夸父。夏日,阳光无情地炙烤着大地,几个月以来滴雨不落。在这个顽强存活的村子里,已经没有了水源,放眼望去,一片枯黄。土地也毫无生机,裂开的缝深不见底,四处是惨白的动物骨架,恐慌四处蔓延着。“唉,这可怎么办啊?”“要不……我们收拾收拾,离开这里吧。”“毕......
芙蓉龙找妈妈
在一片茂密的森林里,住着一条小芙蓉龙,他从小就自己生活,*自在,但他非常羡慕别的龙,因为他们和家人在一起,可他没有,于是他找啊找啊找……2035年,因为一次时空机的零件故障,我阴差阳错地来到了恐龙生活的世纪,当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只见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叮着我看,它竟然开口问我是谁,“天啦,这是一条恐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