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狡猾的蝙蝠》读后感300字
聪明反被聪明误----——《狡猾的蝙蝠》读后感我看了一个寓言故事,叫《狡猾的蝙蝠》。这个寓言故事主要讲凤凰过生日了,各种鸟都给凤凰送礼物,只有蝙蝠没送。凤凰很生气,蝙蝠说自己不是鸟类是野兽,所以不用来。过了一段时间,麒麟过生日了,所有野兽都给麒麟送礼物,又只有蝙蝠没有送,麒麟也很生气。蝙蝠说自己长着......
读米小圈丛书
上周末,妈妈给我买了四本《米小圈脑筋急转弯》。我非常喜欢这几本书,它们分别是:古堡大冒险、脑力挑战赛、谁是聪明人和机灵小神童。每本书每一页都有一个脑筋急转弯,后面是答案,其中我最喜欢第四本,因为里面的内容我觉得非常有趣。比如:“哪项比赛是往后退的?”“历史上,哪个人跑的最快?”.......这些内容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