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。”这句话激励了不少人,我也是其中之一。我与书有着不一样的感情,书是陪伴我成长的好伙伴,我跟他之间有着很深的渊源呢!记得,我第一次接触书是一岁时,奶奶给我买了《看图说话》。那是,我是一个什么都不懂得小孩,看到美丽的图案就很高兴,咿呀咿呀的,说一些胡话。但是我接触了书,让我觉得是......
假期里的一件事
星期天下午,爸爸带我到钟灵街去钓鱼,我们乘坐着地铁来到了钟灵街。走进那里,哇!这里的景色真美,我们选了一个阴凉的地方,坐着看爸爸怎样钓鱼,我看爸爸将鱼食捏成一小块放在钩子上再把钩子掩盖住,将鱼竿甩了出去,我也学着爸爸的样子把鱼竿甩了出去,我等了半天也没有一条鱼上钩,把鱼钩往上一拉看看鱼食还在不在,原......
善良的力量
印度北部有个村庄,叫格依玛村。这里土地贫瘠,人们生活穷困,连填饱肚子都成了问题。村民们也想改变现状,苦于找不到生财之道。离格依玛村不远有一条公路,属于那种简易公路,路况不算好,经过那里的车辆经常发生事故。有一次,一辆装载着食用罐头的货车在那里翻进了沟里,一车罐头滚落一地。司机受了伤,拦了一辆顺道车去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