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我最好的礼物 作文600字
重新走在这条山间的小道上,心情却与曾经不同。驻足回首,你仿佛还在身后。闭眸回想,你欢快的声音再度响起,抬头仰望浩瀚星河,你与我却是天涯海角。我的眼眶微微发热。你知道吗?我在等你。我要亲口告诉你,你是我最好的礼物。确实,一开始我非常讨厌你。本以为是精美的礼物,却换成了爸爸怀中那脏兮兮的你。我很生气,但......
那“小子”真帅
一头齐耳短发,整天一身裤装,再戴上一副眼镜,乍一看,一个活脱脱的男孩子,帅气十足,而她呢,就是我们班的宋婷婷。都说女孩如水,喜欢漂亮,而婷婷却不是。看着我们班那些长发飘逸的女同胞们,婷婷不屑地说:“小心让别人说你们头发长,见识短。你们每天要花这么多的时间打扮,哪有时间弄成绩啊。”婷婷英语很好,她最大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