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国是著名的四大名著之一的《水浒传》,是施耐庵老先生写的一本文学书。这本书让我受益匪浅。这本书写了人物对朝廷的不满,一百零八个好汉的侠肝义胆和英雄气魄,以及他们“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一句正气”,真令人佩服啊!在这一百零八个好汉中,我最喜欢“宋江”这位好汉。书里记载宋江不会武功,但宋江这个人比较谦虚,得......
看《水浒》,圆心中大同
它是中国第一部歌颂农民起义的章回体小说,它是我国四大古典名著之一,它是“*”者的纪念碑,墓志铭,它描绘了一个“八方共聚,异姓一家”的理想社会,它生动塑造了一大批栩栩如生的任务形象,它妙笔生花的展现了封建暴政下好汉们的“犯上作乱”聚众起义。 这是哪部书?说了这么多,相信你心中已经有了答案,它就是我花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