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把花种在我心里作文700字
在我的心里,有一朵芳香美丽的花儿,六年前的一天,她把那颗爱的种子播种在我心间,六年来的光阴,她无时无刻不在精心呵护这朵花儿,使它长到今天,如此的美丽。她,就是我的小学班主任——付老师。提起老师,有人会感到厌烦,有人会感到恐惧,我的心中却能感到无限的敬佩和感激。我的老师已年过四旬,却丝毫不显老,她的面......
流年,流连着幸福
时间的河流又湍急地流过了一个学期,这个学期,有太多的酸甜苦辣,可又是如此地幸福……夏日是藏在瓜中的瓤,火红中却透着沁人的清凉;夏日是鸣蝉的歌唱,每一声都布满冲击的希望。那是关于军训的故事,它们统统被系在我的心上。还记得在那炎炎的骄阳里,同伴鼓励的目光;还有那一杯杯清凉的水,洒满男生的汗水;我更没有忘......
黄昏随想
美丽的晚霞铺满西天,温柔的晚风吹来,空气中还弥漫着泥土的香气,我和妈妈手牵着手在田间散步。原来葱绿的稻田已经换上了金黄的衣裳,稻穗弯着腰不停地点点头。我对妈妈说:“妈妈你看,农民伯伯今年丰收啦!整片稻田都变成金色的了。”妈妈微笑着说:“是呀,不过从播种到收获,每一粒米都来之不易啊!”咦,这句话好像在......
“叮——”一阵清脆的声音,门开了,走进一个风尘仆仆的女大学生。她舒了一口气,单击了一下茶几上的透明屏幕。“Siri,今天大学毕业典礼女生适合穿什么?”“请问您要打开百度吗?”“打开。”她一下子躺在了沙发上,“哦,对了!把沙发调低一点。”“好的。今天是2030年6月13日,天气19℃到27℃,适合穿毛......